音樂發行資訊

《灰姑娘姐姐》將播Super Junior獻唱主題曲

韓劇灰姑娘的姊姊

男子團體超人氣組合 Super Junior 支持文根英,千正明,瑞雨,澤演。人氣組合Super Junior將為31日首播的KBS2電視台週三四新韓劇《灰姑娘的姐姐》唱主打歌《不是你不行》。

《不是你不行》這首歌在《灰姑娘的姐姐》預告影像和MV預告片剛一公開,就備受大家的關注。因為,很有號召力魅力的嗓音用不同的方式表現了向著愛情奔跑的四名主人公的真情演繹。

Super Junior 的藝聲為[灰姑娘的姊姊]唱OST

《不是你不行》這首歌是表現男人執著愛著自己心愛女人感情的Pop Ballad曲風的歌曲。歌詞中也承載了文根英,千正明,瑞雨,澤演等主人公經歷的命運性的愛情。 Super Junior的成員藝聲為主唱,Super Junior高質量的和音更是讓這首歌更加完美。演員們的突破性變身,精彩的預告片,在優美的音樂下展開了主人公的美麗愛情故事。這樣觀眾們對《灰姑娘的姐姐》期待感更是大大加深。

電視劇製作方表示,Super Junior為了完成這首歌,從去年秋天開始與曾擔任電視劇《春天》OST的作曲家朴俊秀合作,完成了這首有點憂傷又很美的旋律的歌曲,會給觀眾帶去心靈上的震撼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