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拍攝拉麵廣告曝光感受春天的來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mFJPxoFSBE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偶像組合少女時代為韓國某品牌拉麵拍攝了最新的電視廣告,該廣告片將於4月1日在韓國播出。

不久前,少女時代在韓國某牧場為拉麵產品拍攝了廣告片。廣告畫面以綠色草地為背景,少女時代成員充滿青春活力的形象,讓人感受到了春天來臨。

據一名參加廣告拍攝的現場工作人員透露,廣告雖然看起來春意盎然,不過實際拍攝時正是寒風刮的最猛烈的時候,為了拍攝需要少女時代成員都穿著非常單薄的服裝,不過她們始終以最佳狀態投入到工作中,使整個拍攝現場的氣氛變得暖意洋洋。

該廣告片是少女時代為該品牌拉麵拍攝的第二部廣告,方便麵公司的負責人表示,自從少女時代代言他們的產品後,銷量就出現了大幅上升,相信這支新的廣告播出後一定能夠進一步提升該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的形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