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ara的智英有時自己一個人默默哭泣


最近在韓國綜藝節目 無限挑戰 (Infinity Challenge) 上,女子團體 Kara 的成員 智英 (Jiyoung) 坦承有時自己會一個人默默哭泣….

你知道,這個節目就是挑戰自己的限度… 他們戰在 55米 (180 尺) 蹦極 (bungee jump) 平台上,要跳下去之前回想自己過去痛苦的記憶。智英就說了自己的故事:[我和我們 Kara 團員們都相處的很和睦。有時我會想要發洩,但因為怕父母擔心我都會悶住,自己一個人哭泣。]

另一個團員 具荷拉 馬上說:[要大家隨時都開心很難的… 我知道跟大家相處是一見很難的事情,但是每次看到我們在舞台上就會覺得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真的是藝人的心聲阿…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