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IRIS第二集不是雅典娜?那是什麼?

韓劇 IRIS

愛韓劇 IRIS 的大大們都應該知道,IRIS 第二集叫做 Athena (雅典娜):戰爭女神。兩位男主角也已經確定是鄭雨盛和車勝元 ? ,也讓大家都很好奇女主角到底是誰!

最近有傳言女主角是河智苑,不過 IRIS 製作公司 Taewon Entertainment 表示:[河智苑確定參加演出的謠言是錯誤的。目前她的行程無法配合所以無法加入演出。女主角會在未來的2-3天確認。]

而且!製作公司還說:[目前被稱 IRIS2 的 雅典娜:戰爭女神 只是 IRIS 的分枝劇情,所以其實不算是真正的續集。真正的 IRIS 第二集預計 2011 年年底製作與撥出… 因為 2011 年的是續集,原本的演員李秉憲跟金泰熙也會參加演出。]

OK.. 所以 雅典娜 只是要乘著 IRIS 很紅列車來做宣傳囉?也不能這樣說啦,畢竟製作公司一樣,而且也都是間諜片… 對吧?大家比較想看真正的 IRIS 第二集還是雅典娜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