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好久不見的李準基要拍電影和電視了!

好久不見的李準基要拍電影和電視了!

今年二月才剛轉到新東家 (很新很新) JG COMPANY INC. 而且還是公司唯一藝人的 李準基 讓粉絲們等了一下下,但又要開始投入工作了喔!
來看看他目前發表的行程:

今天李準基說他要拍一部叫做[Grand Prix, 中文意思是國際大獎賽] 的電影:導演是梁允浩 (假日 /白色情人節),故事是關於賽馬場上的事情,李準基是個馬騎師,想要為賽馬界最好最好的馬騎師。而且!他還要跟金泰熙演對手戲呢!!!!小編整個超期待!!

目前李準基都在馬場上準備演馬騎師這個角色,劇組也計畫六月中開拍,今年秋天上映。

拍完電影後,他就要演出一部韓國電視台 SBS 的新醫療/醫院的韓劇,叫做[God],預計今年底撥出:導演是拍過 沙漏 和 大王四神記 等戲劇的金鐘學。

就跟金鐘學其他的戲劇一樣,這部戲資金很強大,應該還會有一堆電腦動畫等花俏的東西! ?

一下是馬騎師一下是像神的醫生… 有沒有很期待?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