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少女時代的OH!專輯一來台灣,海報就被偷撕囉!


這是來自民視新聞的一篇報導,謝謝網友 Adi 提共!!

新聞文章

民視的標題:偷撕捷運偶像海報 被網友直擊

2010/03/15
韓國團體 少女時代,第二張專輯在台灣發行,唱片公司特別打造專屬列車,在台北捷運車廂內買廣告佈置海報,不過,專屬列車上路才三天,竟然就發現,海報被人偷光光,廣告公司警告說,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了。

韓國爆紅團體 少女時代,在台人氣迅速飆高,連海報都很搶手,為了宣傳第二張專輯,唱片公司打造專屬列車,不但有橫幅廣告,裱框海報每一張,都是9位團員獨照,沒想到這些海報,竟然也有人要偷。

網友直擊當場拍下照片,背對鏡頭的男子,手正努力想要抽出裱框海報,而一名女子則是站在門邊,像是在把風,裱框海報似乎不好拿,男子乾脆站起來使力。

唱片公司很頭痛,因為專屬列車上路才3天,30 張直式海報,幾乎拿光光,橫幅海報放那麼高,也有人整面拔走,負責海報印製和擺放的廣告公司很傻眼,說就算super junior海報,也沒有失竊過。

緊急加印,但只怕歌迷太瘋狂,以為這些海報免錢的可以拿,廣告公司警告,偷海報已經觸法,歌迷支持偶像必須理智,不要以身觸法。

新聞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MwjFhzpzEk

原來不只一個人偷,是30張都快被偷完!!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