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惠林加入WG那中國版的WonderGirls會不會是你?!


Wonder Girls 在華語地區以一首 Nobody 讓大家上癮,其實在韓國早就很紅了,也是韓國第一個發展到美國的女子團體。很會套套子的 JYP 決定製造一個中國版本的 Wonder Girls,目前中國 WG 團叫做 Sisters (姊妹)… 怎麼突然想到張惠妹?(你是我的姊妹妳是我的Baby… oh.. yeah… 不管…)

不好意思…

現在呢,因為慧琳加入了 Wonder Girls,Sisters 就少了一名好姊妹,JYP 決定在網路上徵選這名姊妹團員。

這個徵選昨天以經開始了,如果你生在 1987 到 1996 年之間,請現在上傳一個自製影片到 Daum tvPot (與 JYPE 合作的網站),JYPE 會在4月4日會選出複賽者。

這可不是第一次喔,韓國的 Wonder Girls 團員譽恩就是這樣在2006年被發掘的!

再回憶一下,這是 Sisters (中國 Wonder Girls) 的舞蹈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A4mg1jshs

節目表演(小蘋果是現在的慧琳/Lim):

想加入的人要快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