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uJu的利特和少女時代的太妍在一起?


目前網友們是這麼說的喔!就是 Super Junior 的利特和 少女時代 的太妍昰情人關係。

最近這兩位可愛的偶像備大家發現帶著同一條項鍊!之前同樣的事件也發生在 2PM 的 Taecyeon (玉澤演) 和 少女時代 的 YoonA 身上。

如果不是真的戀愛的話,我在想會不會昰一樣的 sponsor 給的項鍊然後故意炒作誹聞,就會有一種[不小心項鍊就突然賣光]的感覺或昰快要一起拍戲,被企劃人員[設計]的。話說回來,一樣經紀公司談戀愛本來就比較容易,而且誰說偶像不能談戀愛?都什麼時代了?( 少女時代吧… 不好笑.. )

項鍊照片

對於著兩件事情,網友們紛紛討論:
[他們兩個好搭喔]
[網友們真厲害…這種事也會發現]
[希望他們不是真的在一起… 澤演昰我的]
[阿呆耶你們,是巧合啦]

大家覺得呢?真的在一起嗎?是得話,你覺得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