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沒看錯是美男不是美女

T-ara 再一個令我感到超具殺傷力”的造型!!
T-ara[我很痛]歌曲概念

T-ara 在新曲 「我很痛」 造型中,一改 「因為你而瘋狂」 的性感形象穿上西装襯衫 ,戴上帽子和打上領帶展示令人感嘆的中性魅力。在我眼中雖說是中性的造型,可是在穿著上的小細節還是帶着或多或少的性感加上其中一張中智妍還把手放上寶英帽子上,壞壞的眼神,完全秒殺!!

T-ara-從出道時的 「好人」,初嘗試的「謊言」,和超星合作的「TTL」,可愛的「Bo Peep Bo Peep」,成熟的「像初次那樣」, 性感的「因你而瘋狂」至這帥氣的「我很痛」,可說是百變的組合o

而「我很痛」中的歌詞是講敍女生在分手後思念前男友而非常心痛的心情看了LIVE後覺得歌典(有些加入了Trot 的感覺)和’扯領帶’的編舞中毒性頗高呀~~MV着實令人期待


白色的西裝一個字:’帥’

再來更多照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