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T-ara 居麗和律師張天被目擊同遊日本,二度傳出戀愛說

居麗、張天
居麗、張天 (圖片來源:Star Dily News、theL)

今日 (10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T-ara 居麗和出演 Channel A 真人實境推理愛情節目《Heart Signal》的律師張天二度傳出戀愛消息。

報導指出居麗和張天4日在日本福岡約會被目擊,兩人在服飾店互相為對方挑選鞋子,媒體試圖聯繫張天和 T-ara 前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但目前雙方都沒有回應或發表官方立場。

張天去年6月到9月出演《Heart Signal》,和演員裴允京配對成功,並在現實中發展成為戀人關係,但最後以分手告終。另一方面,居麗和張天去年9月也曾傳出戀愛,當時張天方面和 MBK Entertainment 雙方皆出面否認傳聞,表示私下沒有交情。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