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90天相愛的時間]介紹
主要描寫相愛的時間不超過90天的二個男女愛情mellow電視劇,在玄智石(姜至奐)因胰腸癌宣判了人生隻剩下3個月后,回頭尋找初戀美妍(金荷娜)共同生活。

戲劇小檔案

片名:90天相愛的時間 / 戀期90天 / 相愛時間90天 / 相愛90天 / 90日之戀 / 90일 사랑할시간 / 90 Days Time For Love
集數:16
韓國電視台:韓國MBC
韓國首播:2006年11月15日
主演:姜至奐 / 金荷娜 / 鄭慧英 / 尹熙石
類型:水木劇;偶像劇

故事大綱

玄智石(姜至奐飾)是已婚大學講師,他雖然已經有太太卻打算和過去,曾是戀人關係的劇本作家高美妍(金荷娜飾)度過人生最後的90天。美妍也是在忍受初戀痛苦的情況下和單純男子過著平凡的生活這樣的兩人。只有相互認同的過去,外界看來終究難以理解。兩名主人翁的愛情,觀眾們能有多少認同與好奇。

原聲帶 OST

  1. Main title (Blue Waltz) – 主題音樂
  2. 하루만큼 只有一天 – 鄭在旭
  3. 사랑은 간다 逝去的愛 – JM
  4. 유서 – 정재욱 遺書 – 鄭在旭
  5. 고집 (Drama Ver.) – 固執 – Howl
  6. Smoke Get`s In Your Eyes – 煙霧迷漫你的眼 – JM
  7. 사랑할 시간 相愛的時間
  8. 자전거 길 自行車 道
  9. Precious Love 貴重的愛
  10. 3개월만 사랑하자 3個月的愛
  11. 끝을 향하여 朝向結束
  12. 끝을 향하여 (Waltz Version) 朝向結束
  13. 내일을 꿈꾸며 明天的夢

演員

姜至煥 飾演 玄知錫(31歲) 大學講師: 太可笑了,9年前在父親的自殺威脅下,和心愛的美妍分開。但現在竟然說我要死了,當醫生告訴說只剩3個月的時間時,腦子裏閃出了一個人影,她就是被我抛棄的美妍。

鄭慧英 飾演 樸貞蘭(31歲) 美術館經營者: 我的人生沒有過曲折,也從來沒有討厭過一個人。看著冷漠的丈夫,也一直以爲世界上的夫妻都是這樣的。但是,竟然說我的丈夫要死了,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最後的三個月他要和叫美妍的女人度過。原來,結婚9年,我從來沒在丈夫的心裏。

金荷娜 飾演 高美妍(29歲) 劇作家: 被他抛棄後,我的心就死了。但沒想到他要死了,要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在最後剩下的3個月的時間的時候,他找到我,說丟下我死去感到很冤,想我和度過最後的 時間。之前對他的怨恨好象一下子消失了,我曾經瘋狂地愛過這個人。

尹熙石 飾演 金泰勳(34歲) PB經紀人: 我知道我的缺點,我最大的缺點就是不能成爲心狠的男人,不能成爲讓美妍心痛的人。美妍喜歡讓自己受傷過的男人,在我看來,那不是愛情,但美妍卻認爲那就是愛情。

製作

導演:吳鐘祿(鋼琴 / 歡樂時光 Happy Together / 瘋狂初戀 / 餅乾老師星星糖 / 茱麗葉的男友》)
編劇:朴海英(Old Miss Diary)

連結

無名網址
韓國MBC官網
Yahoo!奇摩部落格
新浪部落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