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很久沒大笑了嗎?那快來看1D2N的老男人們模仿2NE1!


小編我一直很愛看韓國一個綜藝節目 兩天一夜 (1D2N),但還找到比這個更好的機會來這裡介紹給大家。這個節目是一群男人 (6-7位,看那星期有誰,一般都是6位班底) 主旨是要介紹韓國每個特別的景點給大家看,但為了好玩,他們總是分成兩隊比賽,輸的那一對就玩得很艱辛,不是大雪天要下海(真的跑到水裡面,不是比喻),就是狂風暴雨要睡在戶外。他們也有很感人的使命,有時候是去鄉下做孤單老人的[孫子/兒子],或是幫助沒落的景點介紹當地特色,在讓那個地方有名起來(節目極度紅,很有影響力)。

上個星期,兩天一夜 的主持人們模仿韓國 2009年最強新女子團體 2NE1 的主打歌 Fire,MC Mong 做 CL 的開場時,我已經笑出聲了,但是!到了金C 出來的始後我整個快要倒地。觀眾也大叫:[唉呀,怎麼辦啊這個!]

今天呢,他們提到上個星期的表演,金C 忍不住說:[我覺得我對不起他 (Sandara)。我很抱歉。這次的經驗讓我愛上了他們的音樂,他們真是有魅力。]他這麼一說還被 李秀根 虧說:[他們出道一年了耶…]

這回出場做為主持人的是姜虎東,八零年代是破紀錄的摔角選手(最短時間贏),現在比較像張菲那種厲害又有地位的主持人。

模仿的人有:
2NE1 的饒舌團長 CL:MC Mong (最近出了新歌,等等我就去寫)
跳舞少女 Minzy:金鐘民
美腿長髮 Bom:李秀根 (連續贏得許多次的諧星獎項)
團體小美女小可愛 Sandara:金C

殷志源 (殷初丁) 是在觀眾席一直笑和跳的 (他也是班底,這次沒有表演是因為他們的遊戲裡面,他在贏的那一對)
李昇基 和 姜虎東 也都是 兩天一夜 的班底,是個很會製造快樂的一群人!小編好愛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