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小甜甜布蘭妮的韓文歌...喔不...是為你而瘋狂的T-ara!

小甜甜布蘭妮的韓文歌…喔不…是為你而瘋狂的T-ara!

這次 T-ara 走的新路線[邪惡的誘惑]真得很棒耶!有夠性感的!而且我覺得只有亞洲人可以那麼 Bo Beep 的可愛又那麼野貓的性感耶!

T-ara 的新歌改版專輯主打歌[為你而瘋狂](너 때문에 미쳐) 在網上被大家說像小甜甜布蘭妮但是喔,都沒人說[太像],這表示阿:像得好!這首舞曲好跳也好跟,Bo Beep 完就可以瘋狂一下也不錯!改版的另一首新歌也不錯喔,叫做[真的痛了](내가 너무 아파) ,非常嚷嚷上口,雖然編曲不已樣,調調很像他們很紅的 Time to Love (ft. Supernova),就是有那種老老的調子,加上很新的編曲,和他們很現代的表演方式,有很微妙的好聽,所以都不會有人負面的說太像小甜甜,因為小甜甜也做不到吧,對吧?對了,目前中文歌名都是直翻的。

來看看很性感的預告片和這兩首歌的全曲:

因為你而瘋狂 MV 預告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tzc1KOlhA

因為你而瘋狂 全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mTQBIP8bE

真的痛了 全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DVLu0O9foQ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