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原來是美男阿]的朴信惠長的真好,那麼可怕的妝也OK看

朴信慧的 Etude 眼影...
從童星開始做起的女演員 朴信慧 最近紅於韓劇 原來是美男阿 ,戲中演的是女扮男裝的可愛女孩。跟華語地區有點不一樣的是,在韓劇裡面演女扮男裝或男孩子氣的女孩都一定長的特別可愛秀氣(朴信慧和伊恩惠等),比較沒有像 SHE 的 Ella 或超女的李宇春那麼帥氣。

回到主題,我本來就覺得 朴信慧 長得很可愛,但看到他為韓國化妝品牌 Etude House 拍的 Vogue Girl 雜誌廣告照片以後才被驚艷!原來他好看到畫了那麼可怕的妝還可以可愛啊!!這個妝好像戴面具喔… 那種三八面具….

這個化妝品系列是 Etude House 的 Lucy Darling,而且號稱 LED 妝法喔!是我瞎了還是你也覺得這個妝不好看?

尤其是這張…面具…
朴信慧的 Etude 眼影...

朴信慧的 Etude 眼影...
和這張
朴信慧的 Etude 眼影...

他本來的樣子
朴信慧以前的 Etude 很漂亮
朴信慧之前和張根碩的 Etude 很漂亮

之前拍的 Etude House 其他系列廣告 (與張根碩拍的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8rpq8sx1wI

親嘴篇~~~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