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三月也要出新專輯了!
過完年大家也都準備好新的開始囉,這也包括小野獸們 BEAST !!! 這次的單曲叫做[Shock],迷你專輯叫做[Shock of the New Era],意思是[新年代的震撼]整個就是要把你驚艷震撼~電到不行!

其實三月快到了耶!整個二月本身就是愛用飛的,所以很快就要看到 BEAST 了喔~ 這個迷你專輯三月二號問世~他們的公司表示,這次的曲風很不一樣,受到搖滾和重金屬 (heavy metal) 的影響,會很[震撼],也不同於上次的 R&B/Dance Music。

曲目和封面已經出爐~~~

  1. Just Before Shock
  2. Shock
  3. Special
  4. 내 여자친구를 부탁해 (Say No)
  5. Easy

本來我都以為他們只是可愛小男孩,但是看了情人節的 Star Dance Battle 以後覺得他們酷酷的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aZztmih1Os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