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廣告美女們

上個月我們Kpop’n給大家看了李孝利的牛仔褲新照,今天我們一口氣來個5人牛仔褲照:文彩媛和Brown Eyed Girls

文彩媛是個最近常常出現在韓劇中的新演員( 燦爛的遺產 , 拜託小姐 等 ),就算演壞人還是可可愛愛的。Tommy Hilfiger 就這麼的看上他了。

再來就是Brown Eyed Girls幫韓國牛仔品牌 GET USED (直翻 被利用 或 被用).

品牌公關提到:[GET USED 一直都是很 man 又出礦的品牌形象,為了改變這個形象,我們跟 Brown Eyed Girls 簽了一年的約。]

他們還說:[Brown Eyed Girls 也給了我們設計 ‘Bling Jean’ 的靈感,很快就會帶給大家。]

唉呦,還賣官子的!韓國消費者有福了,在GET USED買‘Bling Jean’牛仔褲出了有則扣還拿得到 Brown Eyed Girls 的海報和CD。

來看看他們的照片吧!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