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EAST 和 2AM 合作演出

BEAST和2AM合作演出

小編愛韓國的合作現場演出文化!不是一堆團體一起唱一首老歌(像這次),就是男生女生交換歌來唱。

2010年1月31日的 SBS 人氣歌謠為奧林匹克運動會舉辦了特別節目。BEAST 和 2AM 就合作了一首老歌。

這首歌是老 hip hop男 Psy 的 [Champion]。Psy 一定要介紹一下了啦!他以前是個紅 Rapper,還很會作歌喔。最紅的一首歌因該是李昇基的出道爆紅曲 [因為你是我的女人],很 Rocker 的一首歌耶。真是多才多藝的嘻哈男!
又要來個影片分享了。

第一,來看看 Psy 的 Champion 原曲

第二,來看看 BEAST 和 2AM 的合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mJpNRzYTc0

第三,來看看 Psy 的 rocker 創作, 李昇基的[因為你是我的女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L08L96wxyE

資料來源:allkpop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