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有個韓國歌手聲音超像林俊傑

林俊傑 JJ 的宣傳照

特色:聲音撒嬌,音律廣,有感情到令人頭皮發麻,轉音又很微妙細膩。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4Men ft. 美 的 [我不行]:4men 其實是目前是個3男團體。主唱的發音方法像到我覺得林俊傑如果唱韓文的話,就是這個口音,有幾個[角度]他們的聲音也好像喔。我覺得最像是4men說”ba”的時候和尾音!神奇啊神奇!還有,他們也愛跟女歌手合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9FQ387GN3c

唱其他的歌也是很像,主唱是中間那位,帶來另一首 [Tok Tok To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TRrNO3DCA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