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喜歡小豬可能會喜歡?

小豬/羅志祥非常韓國喔

特色:以前是少男團體[四大天王]的小豬帥氣又動感,而且又會演戲和搞笑的全方位藝人!在華人演藝圈擁有長久的歷史和地位,是個小天王!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慢歌/情歌的小豬

1. 金賢重的[因為我太傻](吉他版):這首歌來自韓版流星花園(韓劇)F4裡面的金賢重。他本身也是又唱又跳又演戲,而且也來自於一個少男團體喔,目前雖然還沒像小豬一樣變SOLO可是因為演戲,也是他的團體SS501最紅的一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9BjEZ0SsCY

2. 李敏鎬的[我的全部]:再來一首韓國F4的歌,誰叫他們都又唱又跳,演戲又帥氣,慢歌都芭樂呢?

快歌的小豬

1. 李珉雨的[Stomp]:跟小豬一樣以前是團體的珉雨,打扮和舞蹈是跟小豬屬於同一掛的:D我覺得啦…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o2Ot5dX9Zs

2. Big Bang的勝利的[Strong Baby](ft.G-Dragon):看得出來他們都喜歡賈斯丁 ? 跳舞也都很棒!而且小豬應該也很愛 BB 吧?G-Dragon帶過的太陽眼鏡小豬在2010年唱片的[愛的主場秀]有帶喔!

3. Rain的[I’m Coming](ft. Tablo):都愛戴手套和穿西裝與太陽眼鏡跳舞,也都很會演戲喔!其實其他的歌[It’s Raining]和[Rainism]也都很類似呢。

4. 太陽的Wedding Dress:太陽和小豬都曾在訪問中說他們都熱愛Michael Jackson 也受他影響(誰不是?其實我只是想介紹太陽而已… 哈哈哈):D

5. Se7en的[Passion (熱情)]:再來一位我愛的 YG Family 團員~~這是他2006的作品。

6. 太君的[Super Star]:也是很會跳舞,歌很有[點]的一個歌手。而且他一直說羅志祥的名字[Show]!髮型,紅色外套,太陽眼鏡和手套在這個MV裡也有點像呢!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