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喜歡楊宗緯會喜歡?

楊宗偉

特色:唱歌比賽出身,又很會唱哭腔讓人很雞皮疙瘩~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Tei的[毒舌]:Tei跟楊宗偉類似的地方昰有點哭腔又不會太over的悲傷情歌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yNg1b1_6x8

2. 徐仁國 (서인국) 的[Calling You]:他也是唱歌比賽電視節目[Super K]出來的喔!

3. 輝星的[流淚不止]:類似楊宗緯,輝星很會唱R&B和哭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DWDeBDTnsc

4. K.Will 的[想念,想念,想念]:超級實力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Hr5bPlXaw

5. 金泰佑的[想說的話]:以前是JYP團體G.O.D.的泰佑還會自己作詞作曲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8fOxK7VnRg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