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的綜藝節目~都聚集了一堆偶像! 這個節目組合了[明星夢想團]跟厲害的觀眾團隊賽,都是玩一些有的沒有的艱難的遊戲和球賽,走的路現是好笑又好看。

Let's Go Dream Team 主持人
電視台:KBS 2TV
第一季:1999年11月2日至2003年
號稱創造的偶像有: Jo SungMo, Rain, Gosu, Kwon Sang Woo, So Ji Sup, Park YongHa, YooJaeSuk, etc.
第二季:2009年9月13日 Start Dream Team Season 2

主持人:KBS Music Bank MC Song Joong Gi, 2PM 的 Junho, SHINee 的 MinHo。 而且MinHo還是足球選手的兒子喔!
出現的藝人有:Kara, 2PM, 2AM, MC Song Joong Ki, Danny Ahn (G.O.D.), Shin Jung Hwan, Jo Sung Mo, 少女時代 等人…

請至這裡看第二季

Kpop’n正為了加入重要藝人的資料努力中… 願意加入新資料的人請熱心的與我們連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