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有喜歡過小虎隊的人請進來~

小虎隊
請不要跟我說你很不好意思有喜歡過小虎隊~~~ 他們很棒呀!

特色:霹靂虎的後空翻令人印象深刻,在加上乖乖虎的可愛純情風和小帥虎的明星臉,有誰在那個年代不知道他們是誰或愛過他們?誰不想去青蘋果樂園?你跟我說阿?他們就是青春洋溢,非常有活力。想念他們的,看看韓國藝人的現場表演,會讓人想起他們的年代喔!

您喜歡他的話,有可能也會喜歡以下韓國歌手或團體喔~不妨聽聽看吧!

1. Shinee 的 JoJo:這首歌到了副歌的時候真的好像到了青蘋果樂園喔!也太有活力了吧這些小男孩!跟他一起大叫[JoJo]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YLBz-8_jE

2. f(x) 的 LaChaTa:有人前滾翻耶!而且是女生喔!根本就是霹靂女虎!懷念霹靂虎的人請快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36zfenp2dA

3. 2PM 的 Again and Again:拜託,根本就是一群又帥又會唱歌的特技團隊~要後空前空都可以,而且是七個人都會然後大家翻完還繼續唱現場!只能說…厲害呀厲害!裡面還有個長相很漂亮的Nichkhun,非常有我們小虎隊的FU。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mPh7NV7u9I

4. U Kiss 的 Man Man Ha Ni (直翻成[你很傲慢吧/我好欺負嗎/我有那麼簡單嗎?]):一群小男孩,很整齊也很80風格。感覺很像小虎隊的兒子有可能做的事(還是我想太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8h63rFR0bc

以上是Kpop’n作者個人的想法,沒有懷疑歌手抄襲或沒創造力的暗示或意思。只要是在此網站出現的歌手,都是作者特別喜愛的喔!Don’t be a hater, be a lover!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