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oya (李浩沅),生日快樂!

Hoya
圖片來源:Hoya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3月28日,今天是歌手兼演員 Hoy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ya / 호야
  • 本名:李浩沅 / Lee Ho Won / 이호원
  • 生日:1991年3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Hoya 相關資訊:Hoya

Hoya 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饒舌、領舞出道至今七年,這七年間他透過不同的團體與個人活動,讓大家看到他的各種才能,累積了實力與更多的經驗。去年八月,Hoya 為了自己的音樂理想選擇不與 Woollim Ent. 續約,並離開 INFINITE,以 Hoya、李浩沅之名作為歌手與演員重新開始,展現更多樣化的面貌。

退團後的 Hoya 簽約 Glorious Ent. 成為池昌旭同門,最先就是以本名進行音樂劇與電視劇《Two Cops》等演技活動,而熱愛音樂的他當然也沒有放棄音樂,選擇在生日的這天發表首張個人迷你專輯,也期待他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 Hoya《Angel》MV,大家可以前往 Hoya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oy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호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GENIE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