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Hoya (李浩沅),生日快樂!

Hoya
圖片來源:Hoya @官方 Twitter

韓國時間已踏入3月28日,今天是 SOLO 藝人 Hoy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ya / 호야
  • 本名:李浩沅 / Lee Ho Won / 이호원
  • 生日:1991年3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Hoya 相關資訊:Hoya

Hoya 在結束七年的 INFINITE 團體活動後,以 SOLO 的身份重新開始,由音樂劇開始到出演電視劇、發行個人專輯,他過去約兩年的時間裡,透過不同的作品讓粉絲們看到更多樣化的他,像去年就主演《馬成的喜悅》、擔任《Dancing High》導師,他還與 Hanhae、Kriesha Chu...等人合作,有著非常活躍的表現。

不只在螢幕與舞台,Hoya 私下還有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他的翻唱影片,更以「I'M HOYA」分享生活一點一滴,而 Hoya 即使在二月初入伍後也不忘透過 SNS 分享休假時的練習影片,讓人感受到他對舞蹈滿滿的熱情!希望 Hoya 健康地完成應盡的國防義務,兩年後以更成熟、帥氣的面貌回到粉絲們身邊!

最後送上 Hoya 親自編舞的《雪之花》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oya Instagram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oya,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호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KBSKpop@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