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Hoya,生日快樂!

Hoya《INFINITE ONLY》概念照(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網站)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 Hoy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ya / 호야
  • 本名:李浩沅 / Lee Ho Won / 이호원
  • 生日:1991年3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Hoya 個人檔案:Hoya 資料版

Hoya 是 INFINITE 饒舌、主領舞,近幾年他還以副主唱身份展現歌喉,每次回歸都會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對自己工作充滿野心的 Hoya,為了讓大家欣賞到各種色彩的音樂,特地開設 YouTube 頻道分享他的翻唱、練習影片,甚至還向演技、藝能…等音樂以外的領域發展,透過多樣化的作品跟粉絲們見面。

過去一年,Hoya 一連出演兩部戲劇作品,以演員身份在《超人家族2017》與《自體發光 Office》中展現愈來愈進步的演技,同時也準備著 INFINITE 的新專輯,令人期待他在2017年的活躍!最後送上 INFINITE《The Eye》Hoya 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Hoya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oy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호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