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Hoya 生日快樂!

Hoya

現在韓國時間是3月28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 Hoya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Hoya / 호야
  • 本名:李浩沅 / Lee Ho Won / 이호원
  • 生日:1991年3月28日
  • 身高:178cm
  • 體重:60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2013年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更多 Hoya 個人檔案:Hoya 資料版

Hoya 是 INFINITE 的饒舌、主領舞,為了完成歌手這夢想,他高中休學、獨自由釜山前往首爾參加各大公司、選秀節目的試鏡,最終加入 Woollim Label 成為練習生,加上在出道前累積了些許舞台經驗,令他在出道後憑著堅強的舞蹈實力而抓住大眾的視線,還與東雨組成了子團 INFINITE H 讓更多人欣賞到他的歌唱與饒舌實力,也看到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努力。

自2012年在《回答吧 1997》中飾演江俊熙一角後,Hoya 更加為人所熟悉,去年也客串《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以及挑戰大螢幕,出演電影《熙啊 (히야)》,希望讓大家看到他努力學習、練習後的演技實力;除此之外,Hoya 去年與 Eric Nam 合作、進行 INFINITE H 活動,以及忙於團體活動,期待今年能繼續看到 Hoya 有著活躍的個人活動,也希望看到他在 SNS 也活躍地與粉絲們交流!

最後送上 INFINITE H《Pretty》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Hoya Twitter 向能唱能跳、會饒舌又會演戲的 Hoya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Hoy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호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INFINITE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