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子團 gugudan SEMINA 單曲主打歌夏日清涼風 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世正、美娜、Na Young 組成的子團 gugudan SEMINA 單曲主打歌《SEMINA (샘이나)》MV 預告公開。

約一分鐘的《SEMINA》MV 預告中,世正、美娜、Na Young 化身為「夏日女孩」,以大海、太陽為背景,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夏日氛圍。三人以沙灘裝造型示人,給人活潑又時尚的感覺,同時也展現出「三人三色」的魅力,而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而聚在一起的她們,也像是電影《美女三劍客》中的場景。

《SEMINA》是首能展現世正、美娜與 Na Young 的唱功,有著輕快旋律的歌曲。除了主打歌,單曲專輯還同時收錄《Ruby Heart》一曲,在這炎炎夏日,令人期待 SEMINA 會帶來怎樣的夏日清涼風舞台。

另外,SEMINA 單曲專輯《SEMINA》將在7月10日發行,先來欣賞充滿清涼感的 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