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子團 SEMINA,前傳預告影片公開

gugudan 子團 SEMINA 前傳預告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由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的 gugudan 子團 SEMINA,今天 (2日) 公開前傳預告影片。

在公開的影片中,世正、Na Young、美娜來到練習室,一邊回想著2016年為參加《PRODUCE 101》第一季而練習的情形,一邊跳起了當時演出的歌曲《Something New》。而影片最後則公開由世正 (Se Jeong)、美娜 (Mi Na)、Na Young 三人名字的第一個字組成子團名稱「SEMINA」,令人期待當時帶來精采演出的三人,這次會帶來什麼樣的新曲。

(影片來源:gugudan@YouTube)

另外,gugudan 子團 SEMINA 將於7月10日發表首張單曲專輯正式出道。

Kpopn 的 Lei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