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超中毒!世正、Na Young、美娜子團新曲《SEMINA》舞蹈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 gugudan 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的子團 SEMINA 將發行單曲專輯《SEMINA (샘이나)》,今天 (7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舞蹈預告影片。

公開的影片以充滿異國風的場地為背景,三位成員穿著俏皮的服裝,隨著輕快的音樂跳著可愛的舞蹈,簡單又中毒性十足的舞蹈動作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有短短16秒,已讓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整版的舞蹈和 MV。

 

 

(影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另外,SEMINA 的單曲專輯《SEMINA》將於7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