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世正,Na Young,美娜子團 SEMINA 單曲專輯《SEMINA》概念照

SEMINA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由 gugudan 世正、Na Young、美娜組成的子團 SEMINA 即將發行單曲專輯《SEMINA (샘이나)》,今天 (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團體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世正、Na Young 和美娜穿著充滿夏日氣息服裝,搭配上華麗手飾,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散發青春、活潑的魅力,另一張概念照中,三位成員臉上帶著有些高傲的表情,更添加了一分帥氣感,令人相當好奇 SEMINA 這次的新曲概念。

圖片來源:gugudan@Facebook

另外,SEMINA 的單曲專輯《SEMINA》將於7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