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BoA丟「隱退」震撼彈傳不合SM娛樂 無預警再爆:合約2025年到期

BoA寶兒至今出道滿24週年,從未離開SM娛樂的她,6日突然在社群丟出震撼彈:「合約結束的話,就要運退了吧?」隨後又修改:「我打錯字了,是隱退」,短短的一句話震驚所有粉絲,瞬間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沒想到,今(7日)寶兒在個人頻道有再度暗示自己的合約到2025年,讓粉絲們再度被他說的話嚇得不輕。

圖片來源:寶兒/IG

寶兒在2014年被SM娛樂委任非註冊董事,以創意總監的身份去參與多個新事業計劃和內容,與SM娛樂的合作看起來相當順利,不過繼爆出「隱退宣言」後,寶兒又在個人頻道上說道:「我的合約將持續到2025年12月31日,在那之前,我會非常開心的、竭盡全力以歌手BoA的身份活動」,呼籲粉絲們不用擔心。連續講出「合約」、「隱退」的單詞,讓人紛紛猜是寶兒是否和經紀公司鬧翻。

圖片來源:寶兒/IG

其實日前寶兒在社群上表達過當藝人的無奈,回嗆酸民:「不管理的話就罵我不管理,管理的話又說我動了哪,瘦太多就要我長肉吧,長肉後又說我像豬,我不知道說這些話的你們長怎樣,但別把人生浪費在這種事情上,不好意思,我可是寶兒啊!」不僅如此,先前寶兒出演《和我老公結婚吧》時,因嘴唇引來滿滿的負評,隨後他也大方回應:「請大家不用擔心。我的嘴唇沒有任何問題。」粉絲們紛紛感到心疼,認為依寶兒現階段的狀態應該好好休息。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