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RIIZE又有成員私生活被爆料!「與男性親吻照遭瘋傳」粉絲怒批:SM該出面了

RIIZE 出道前就因成員們的超高顏值獲得大眾矚目,但之後成員承漢陸續爆出私生活爭議,被 SM Ent. 宣布無限期暫停活動,不料近日星二代成員 Anton 也被爆出與女性牽手照,緊接著又傳出另一位成員炤熙親吻一名男性臉頰的照片,再度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IIZE(@riize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據外媒《KpopStarz》報導,11日,有網友在 Twitter 上傳一張炤熙穿著校服親穿著同樣校服男性的臉頰,貼文中寫下「在這之中,炤熙的過去」,照片中是炤熙側臉嘟起嘴親另一名男性,對方的臉則是被遮住,而 RIIZE 成員們接二連三的私生活爆料也讓外界都超傻眼。

許多網友看到照片認為這只是同學之間開玩笑,但卻被有心人士利用,讓粉絲憤怒指控這些爆料都是因為 SM Ent. 沒有好好保護旗下偶像,怒批「SM 什麼時候才要好好保護你的藝人?這裡看起來就像個荒野!我們可憐的男孩們被留給一群野狼!!(SM)接下來要怎麼做?是時候出面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