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社群

Lisa驚喜PO與泰勒絲合照!「頭貼頭超親密」粉絲直呼:不知道要羨慕誰~

BLACKPINK Lisa 日前接連宣布好消息,不只開設個人公司「LLOUD」,之後又火速宣布將進軍好萊塢,出演 HBO 人氣美劇《白蓮花大飯店3》,讓粉絲都非常期待,但沒想到近日又傳出 Lisa 近況,繼現身 SHINee 演唱會後,又去看泰勒絲(Taylor Swift)的《The Eras Tour》新加坡場演唱會,還在後台合照,這畫面實在太美好~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4日,Lisa 在個人 IG 上傳多張在泰勒斯演唱會現場拍下的照片,寫下「超興奮的《The Eras Tour》!超棒的表演💘」,照片中只見 Lisa 小露性感的穿著網格黑色透膚上衣,裡面配上黑色內衣,下半身則穿著小短裙,好身材吸引眾人視線,其中,她還 PO 出與泰勒絲在後台的合照,兩人頭貼頭搭著肩,看起來超親密,除此之外,Lisa 也帶一起看演唱會的好友與泰勒絲合照,裡面還有韓團 CLC 出身的泰國成員 Sorn,而網友看到合照後都直呼「不知道該羨慕誰了」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LISA(@lalalalisa_m)分享的貼文

除此之外,Lisa 手上的手鍊也吸引眾人注目,現場網友透露,該手鍊是粉絲送給她的友情手鍊,還表示 Lisa 收到手鍊後很開心的戴上,真的是超寵粉,期待 Lisa 之後的活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