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Red Velvet瑟琪笑稱和東方神起是「父女關係」感情好到可以叫對方「爸爸」!

圖片來源:YT@KBS 레전드 케이팝

Red Velvet Irene、瑟琪出演了2日播出的KBS2《不朽的名曲》的「新東方神起篇」,在節目中Red Velvet談起了跟東方神起特別的緣份,還笑稱雙方已經不是兄妹關係是「父女關係」!

圖片來源:YT@KBS 레전드 케이팝

作為東方神起的所屬公司直屬後輩,Irene和瑟琪談起與東方神起間的相處方式,澀琪說:「東方神起前輩真的給了我很多幫助。雖然是經紀公司的前輩,但現在幾乎是像哥哥一樣的存在」更表示東方神起偶爾也會稱呼她們道「我的女兒們~」,因此自己也偶爾會開玩笑稱呼對方為「爸爸」,引發了現場一陣笑聲。

圖片來源:YT@KBS 레전드 케이팝
圖片來源:YT@KBS 레전드 케이팝

另外Irene和瑟琪也在舞臺前吐露了前輩作為評審的負擔感,不僅Irene表示沒辦法看著允浩和昌珉表演 ,對視的話感覺會腦袋一片空白,瑟琪也表示看著對方的眼睛會很有負擔,或者也有可能會笑場!但即便因為東方神起感到前所未有的壓力,兩人依舊展示作為idol前輩的自信感,完美的呈現了表演,讓看著的東方神起也十分欣慰,開心地跟著哼唱!從表情就可以看出東方神起真的很寵Red Velvet啊~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