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NCT泰容突然PO照急尋在捷運站的粉絲!「超感人原因曝光」網友讚嘆:是真愛...

圖片來源:泰容 IG

NCT 以成員不斷擴張的世界觀吸引眾人注目,雖然人數非常多,但成員們都個性十足,實力超強,其中隊長泰容更因帥氣外貌與超強舞技吸引大批粉絲,而近日他即將發行迷你2輯《TAP》,沒想到他竟突然在粉絲交流平台 Bubble 找人,原來是有位粉絲直接在身上掛大字報在捷運站幫他宣傳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EYONG(@taeoxo_nct)分享的貼文

26日,也就是泰容迷你2輯《TAP》發行當天,他突然在 Bubble 上傳一張照片,寫下「泰朋nim過得好嗎,謝謝昨天來看演唱會,還有宣傳也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謝,呃呃...」,接著表示「沒錯各位,終於要在今天發行了!!!!!」、「我要尋找那位泰朋nim!」。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泰容上傳的照片中,是一位正在等捷運的粉絲,身上還掛著為泰容演唱會應援的看板,上面還放上一張為泰容新專輯宣傳的親筆大字報,寫下「NCT 泰容將在明天2月26日星期一下午6點發行 solo 二輯,請多多收聽主打歌《TAP》」,據了解,這位粉絲是看完泰容演唱會後,一路帶著大字報從演唱會現場到奧林匹克公園內,以及捷運站等地方,超強粉絲心不只感動泰容,就連網友們都說「就算為了這位粉絲也要聽一聽泰容這次的新歌了」、「是真愛...」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