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IA現身ITZY演唱會台上台下一片淚目 留真帶全場齊喊「崔智壽」

ITZY展開第二次世界巡演,24、25兩日以首爾為起點正式開跑,不少演藝圈友人到場支持,像是StrayKids、NMIXX、aespa的Karina、Giselle、Winter、彩領的姐姐李彩演、老闆JYP等等,其中最讓人驚喜的還是因為生病休養中的Lia也來到了現場,讓粉絲們一片淚目。

圖片來源:Beyond LIVE

Lia在去年九月因為對於工作行程產生極度緊張和不安,經過專業諮詢後暫停活動,11月公司又宣布她患上焦慮症,為了靜心休養專輯、演唱會行程都不會參與。大半年都不見身影的Lia,驚喜現身ITZY第二天的演唱會,即便戴著眼鏡並未特別打扮,安靜的坐在座位區觀賞,還是引來眾人目光。

圖片來源:Beyond LIVE

而在演唱會talk環節時成員們也cue到了Lia,先是忙內Yuna提到「Lia姐姐來了」,接著留真帶領著全場齊喊「崔智壽(Lia本名)」,Yuna又感性告白「Lia姐姐我愛你」,大螢幕轉向座位區的Lia,她對台上的成員們比了愛心,彩領哽咽表示看到Lia後又想哭了,並說:「這不是姐姐的錯喔,只是因為我太想念姐姐了」,感性的一番話讓Lia都哭了,彩領見狀更是控制不住情緒轉身落淚,禮志和留真則連忙要大銀幕不要拍、要守護Lia。

圖片來源:Beyond LIVE

這樣的畫面也逼哭了無數粉絲,只希望Lia好好休養,期待她恢復健康、一起和成員們站上舞台的那天到來!

圖片來源:ITZY 官方IG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