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LE SSERAFIM允真造型又被罵?「超短褲配內褲外露」網批:真難看

LE SSERAFIM 從出道開始就以超強舞台魅力,成為四代女團代表之一,日前還宣布將登上美國《科切拉音樂節(COACHELLA)》,人氣超狂。而她們上個月搶先公開收錄曲《Good Bones》的影片,但成員們性感造型卻引起部分批評,沒想到19日舉行新專輯發布會,成員許允真的造型又再度引來罵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UH YUNJIN(@jenaissante)分享的貼文

19日,LE SSERAFIM 於首爾舉行迷你3輯《EASY》的發布會,5位成員都以全新造型現身,但其中,許允真繼《Good Bones》中的內衣造型被罵後,這次造型再度引發批評,只見她身穿半身上衣,配上超短牛仔褲,露出裡面的造型內褲,外搭一件白色長襯衫,展現許允真的高挑好身材。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但沒想到這身穿著竟意外引發批評,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唉,一點都不漂亮,看起來真難看」、「為什麼給漂亮的孩子穿這種衣服...把造型師換掉吧,唉」、「一點都不好看,跟急忙從廁所跑出來的人一樣...」、「不是,這真的太糟糕了」等,目前留言已破千。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