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劉在錫祭出7400億條件 宮脇咲良丟爆炸宣言「夯曲都也不會跳了」

LE SSERAFIM近日帶著迷你3輯《EASY》回歸,依序進行宣傳活動,而日前成員金采源、宮脇咲良、中村一葉的名牌在韓綜《Running Man》的官網上搶先公開,宮脇咲良曾搞笑說過要從「姜鎬童line」跳到「劉在錫line」,讓人期待會迸出什麼樣火花。而《Running Man》公開了LE SSERAFIM上節目的預告片段,主題為「一起翻轉股市」,徹底玩瘋的模樣,讓粉絲們笑翻。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YT

只見預告中《Running Man》成員們和金采源、宮脇咲良、中村一葉一同穿越到過去,主題為「炒股市一起成為有錢人」,只見《Running Man》成員們不改「飛蛾撲火」的本性,瘋狂賭上全部財產:「我要全壓」,有人破產但也有人翻倍致富,讓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宮脇咲良吃驚地說:「太有趣了。」

圖片來源:friDay影音 YT

接著劉在錫問:「你如果有7300億,妳要幹嘛?」宮脇咲良表示自己什麼都不會做,劉在錫接著跳起《Eve, Psyche & the Bluebeard’s wife》的招牌舞蹈,沒想到宮脇咲良竟秒回:「那個之後也不會跳了」,讓劉在錫笑翻。剛看這預告已經讓不少粉絲紛紛超期待,且預告「這集將會很好看」、「好期待LE SSERAFIM的綜藝感」、「小櫻花跳到劉在錫line的火花,不得了」等等留言。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