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演唱會

IU真的要來囉!睽違4年來台「演唱會資訊曝光」粉絲準備好了嗎?

IU 即將在20日發行迷你6輯《The Winning》,近日陸續公開主歌及收錄曲 MV,除了合作 BTS V 外,還有中國女星湯唯及音樂人 DPR IAN 等,以及與 NewJeans 忙內 Hyein 的合作曲,超強陣容引發高度期待,而她日前突然宣布將舉行世巡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還有兩天台北場,19日主辦單位也正式宣布啦!

19日,寬魚國際在官方 FB 公開了 IU 演唱會資訊,以及台北場海報,寫下「Dearest,Darling,My Universe~🎤 UAENA 們,你們都有聽 IU 的新歌嗎?準備好在現場聽 IU 的親自演唱嗎?」,接著標註 IU 將在4月6日及7日連續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並表示之後會陸續發放更多資訊。

據了解,這是 IU 自2019年於林口舉辦《LOVE, POEM》演唱會後,時隔4年多再度訪台,還是發行新專輯後開唱,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目前售票日期尚未公布,但已經可以預想到之後的搶票大戰了!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