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爸爸我們去哪》星二代追星成功!「與TWCE志效合照」超浮誇喊:我重生了

圖片來源:金民國 IG

一年一度的《MBC 演藝大賞》在29日晚間舉行,現場眾星雲集,今年以嘉賓出演《我獨自生活》的 TWICE 隊長志效也一起出席,當天她以一身黑色綁帶低胸貼身禮服現身,把黑髮高高盤起,不只看起來超性感,又散發她獨有健康美,整個美貌大爆發,引發網友大讚,其中,與爸爸金成柱一起擔任頒獎人的韓綜《爸爸!我們去哪裡?》星二代金民國上傳與志效合照,還浮誇大讚「我重生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HYO(@_zyozyo)分享的貼文

30日,金民國於個人 IG 限時動態上傳與志效合照,超浮誇寫下「我昨天死了,之前無色無味又無意義的金民國已死,在見到志效nim後,再次重生的金民國現在才剛呼呼喘氣而已,我的世界從此明亮,還能聞到香氣,就像徘徊在深洞裡的一縷微風,我因此找到了意義,在下雪的冬天中睜開愚昧的眼睛,親眼見到閃亮的白雪,我昨天已死,然後在昨天吸了第一口氣」,超有深度的稱讚直接讓眾人笑翻,就連志效本人也轉發表示「很高興見到你,台詞真的超強」。

圖片來源:金民國 IG、志效 IG

而志效的美貌似乎不只讓粉絲及金民國淪陷,就連韓媒都看傻了眼,直接超烏龍把標題打錯,打成「『金成柱兒子』金民國,迎接宋智孝本人後『我昨天已死,重新出生了』」,把志效打成演員宋智孝,雖然兩位都一樣美,但超扯失誤還是引發熱議。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