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柱 民國 民律 安貞桓 利煥

《爸爸你去哪?》民國、民律、利煥等孩子們抵達巴西,爸爸們也前往接機。

MBC 昨天公開了金成柱、安貞桓(安貞煥)前往機場為孩子們接機的花絮照,擔任世足賽轉播工作的金成柱與安貞桓早在兩個星期前往巴西,而為拍攝《爸爸你去哪?》世足特輯的孩子們則分批前往,昨天一早民國、民律、利煥與媽媽們順利抵達。

這段時間為了轉播工作與孩子們長時間分開的金成柱、安貞桓親自到機場接機,一見面就開心地與孩子們擁抱,畫面相當溫馨呢!

這次金成柱、安貞桓的家族全員出動,為爸爸們加油外,也為韓國足球代表隊加油,不知道孩子們在巴西會遇到什麼樣有趣的事呢?

 

來源:Star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