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G)I-DLE薇娟《MBC演技大賞》走音被怒批!「影片一度被刪」親上火線道歉

一年一度的《MBC 演技大賞》在30日晚上舉行,除了各大演技獎項以外,表演環節也是典禮的一大焦點,其中,(G)I-DLE 薇娟也現身演唱《戀人》的 OST《The Painted On The Moonlight》,不料,現場表演竟引發大量批評,不少網友指出她在現場音準很不穩,這段表演事後還無預警被官方下架後再次上傳,引發網友好奇,但 MBC 也沒有給出任何解釋,而31日,薇娟也出面為自己的表演道歉了。

31日,薇娟發出一張在《MBC 演技大賞》的古典造型自拍,寫下「各位《MBC 演技大賞》的觀眾們...還有 Nebobo(官方粉絲暱稱)...很榮幸能受邀站上這個舞台,還能唱我真的很喜歡的歌曲,真的很高興,但因為太緊張,所以音準...真的出大事了,我看了影片,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吧,為了慶祝才站上的舞台,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以後會成為更加努力的薇娟,《SBS 演藝大賞》的舞台也真的很開心,很感謝能受邀參加」。

圖片來源:薇娟 IG

不少網友在看到薇娟的道歉文後也感到非常心疼,認為她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上台感到太緊張才會失誤,表示她平常邊跳邊唱現場都很穩,偶爾的失誤並不能說是沒實力,並大讚她勇於面對自己失誤的勇氣「老實說我也因為她沒唱好被嚇到,但是她能這樣誠實的寫出來也很不容易,真的很厲害」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