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社群

SM女練習生照片被瘋傳!「撞臉宋慧喬」網友直呼:又要入坑了...

圖片來源:宋慧喬 IG、theqoo 論壇

SM Ent. 旗下藝人一直都以超強美貌聞名,不管男團女團,甚至是練習生都在出道前因外貌造成超高話題度,而近日,SM Ent. 練習生官方 IG 公開一則練習生們做近期爆紅的 EXO《初雪》舞蹈挑戰影片,其中一位女練習生因為超像宋慧喬,直接引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ment_training 分享的貼文

31日,SM Ent. 練習生官方 IG 上傳一則影片,寫下「Bye & Hi Our year 🚺✨ 經過後才知道珍貴,那時後為什麼不知道呢」,影片中,是6位穿著冬天服裝的女生在陽台跳舞,最後面2人還被用貼圖遮住,但其中一位站在最前方,穿著百褶短裙的練習生 Soojin 直接引起熱議,網友還找出她的生活照,不只比例超狂,五官也超精緻,讓許多網友直接大讚她像宋慧喬!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theqoo 論壇

而 SM Ent. 還特別在貼文中標記「SM 練習生」、「新人開發」、「練習生小分隊」,讓外界都超期待她的出道,紛紛大讚「她看起來超像宋慧喬,就跟公主一樣」、「SM 到底從哪裡找到這些孩子」、「看來我又要入坑了」等。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