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神話Eric近況在韓網瘋傳!「被說老化+浮腫」網友笑稱:一進帳就會恢復

圖片來源:Eric IG

神話隊長 Eric 與愛妻羅惠美在2017年結婚,今年3月誕下一子,為神話二代添加第一名新成員,偶爾曬出與妻兒的幸福模樣,都讓大家非常為他開心,然而,他在兒子出生後,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沒想到近日網路瘋傳一張他的近況照,竟然被說太衝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RIC official(@ericofficial__)分享的貼文

14日,韓網瘋傳一張 Eric 與粉絲的合照,標題寫下「多少有點衝擊的神話 Eric 近況」,照片中,Eric 戴著黑色棒球帽,穿著黑色休閒短袖,微笑地向鏡頭比 YA,但沒想到這張照片竟被說看起來略微憔悴,還有點發福,跟平常在舞台上的雕刻美男模樣差很多,還有人直接說他老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 DogDrip.net 論壇
圖片來源:翻攝自 Xports News、體育朝鮮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留言「看來育兒真的很累」、「就算胖了五官還是一樣帥」、「這程度只要瘦一下就馬上恢復了」等,還有網友搞笑表示「只要一入帳就會馬上回歸原樣」等,不過網友們也說的沒錯,Eric 這程度的顏值,只要稍微打扮一下,就會馬上回到大家認識的雕刻美男狀態。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