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秀英被20代男子搭訕搬出10年男友 到最後也沒被認出是少女時代!

少女時代秀英近年轉戰演員,最近她出演了網路節目《趙賢雅的週四夜》,聊到自己在路上被20代年輕男子搭訕,絲毫沒被認出來是少女時代的故事。

圖片來源: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秀英提到在狎鷗亭的路上有兩個大概20歲後半的年輕男生拿著手機朝她走去,她原本以為對方是想來要合照的粉絲正準備要打招呼,沒想到對方開口竟是:「你好 我真的不太做這種事⋯人生第一次這樣⋯方便給我妳的電話號碼嗎?」

圖片來源: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秀英當時還把戴著的口罩拉下來錯愕的「蛤?」了一聲,對方又再問了一次能不能給電話,一旁的朋友還幫他擔保:「他真的從來沒有跟女生要過電話,方便的話可以嗎?」秀英只好說搬出男友婉拒,又被該男子追問跟男友交往幾年了?秀英哭笑不得的回應:「我嗎?十年了」

圖片來源:조현아의 목요일 밤

該名男子依舊不知放棄,大概以為秀英在找理由拒絕,還說要等她的KakaoTalk的狀態放「男人都一樣!」這種狀態時再聯絡她,這樣也不行給聯絡方式嗎?都搭訕到這地步,秀英覺得如果這時才說她其實是少女時代秀英,可能會讓對方感到丟臉,另一方面又怕他回說:「哪位?」只好一再強調真的不好意思,該名男子才放棄,並且直到最後都沒認出秀英。而秀英講完這個小故事後也坦言感到心情非常好!

Kpopn 的 Bambin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