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SEVENTEEN傷兵又一名!「淨漢舊傷復發動手術」公司曝光日後行程

SEVENTEEN 繼前陣子隊長 S.COUPS 因拍攝中左側膝關節前十字韌帶破裂而暫停活動,之後手術成功,開始漸漸回歸一些活動,讓粉絲都非常開心,但沒想到近日又追加一位傷兵,經紀公司 Pledis Ent. 通過 Weverse 向粉絲們緊急告知淨漢腳腕舊傷復發需做手術,將暫時暫停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정한(@jeonghaniyoo_n)分享的貼文

14日,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轉達了淨漢將暫停活動的消息,表示「SEVENTEEN 淨漢因過去左邊腳腕曾受過傷,這段期間一直在接受多樣的保守治療,但因為藝人對於參與今年所有預定行程的意志非常強烈,所以請醫療團隊定期檢查他的腳腕狀態,而繼續進行活動」,接著表示因為近期痛症加劇,所以在13日住院,14日接受了手術,並透露手術非常成功,但因需要靜養,所以暫停活動。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윤정한(@jeonghaniyoo_n)分享的貼文

以下為 Pledis Ent. 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Pledis Ent.

現在轉告大家 SEVENTEEN 成員淨漢的健康狀態以及他以後的行程

淨漢因過去左邊腳腕曾受過傷,這段期間一直在接受多樣的保守治療,但因為藝人對於參與今年所有預定行程的意志非常強烈,所以請醫療團隊定期檢查他的腳腕狀態,而繼續進行活動。

然而,最近在消化世巡行程時,淨漢的腳腕痛症變得更嚴重,緊急前往醫院後,醫療團隊認為需要手術,因此13日住院後,14日上午進行了手術,手術非常成功的結束,淨漢現在正在靜養。

由於本公司將藝人的健康放在首位,所以決定先集中恢復及治療他的受傷部位,因此淨漢將無法參加之後的《SEVENTEEN TOUR‘FOLLOW’TO JAPAN》福岡表演,以及《‘FOLLOW’TO ASIA》的曼谷、布拉干、澳門場,短時間無法參與活動,請各位粉絲諒解。

為了讓淨漢盡快以健康的模樣與粉絲見面,本公司會盡全力幫助他治療及恢復。

謝謝各位。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