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金宇彬又再挖坑打臉哥哥! 李光洙突曝放棄宣言惹爆笑

羅PD的全新綜藝《種豆得豆》最新一集中,李光洙帶大家去參觀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金宇彬聽聞裡面都放滿光洙的照片,沒想到進去後景色完全不一樣,笑翻眾人,這也讓光洙尷尬的說「其實我的合約要到期了」,引發眾人爆笑。

圖片來源:愛奇藝

李光洙在最新一集節目中,和大家到自家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集合,金宇彬、金基邦、D.O吵著要進公司參觀,對此金宇彬還爆料「我聽說裡面貼滿光洙哥的照片」,李光洙帶大家進入公司參觀「把這裡當作自己的家」。當說道STARSHIP娛樂旗下藝人有李棟旭、金汎、IVE、MONSTA X,金宇彬再次挖洞「STARSHIP娛樂的招牌是李光洙」,讓李光洙尷尬的轉移話題。

圖片來源:愛奇藝

接下來參觀演員部門時,卻不像金宇彬所說的佈滿李光洙的照片,比起李棟旭、IVE成員張員瑛,李光洙的照片明顯小了許多,這讓羅PD在旁嘲笑表示「看來這裡是李棟旭的公司」,對此李光洙緊急把大家帶出辦公室,和大家坦白「其實我的合約快到期了,今天感覺思緒變得很複雜,不是我想像中的樣子,最後更逗趣表示「這段時間過得很開心」讓全場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Kpopn 的 Haile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