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GD遭傳全身除毛滅證!警方不忍了出面澄清「毛髮足夠」

圖片來源:翻攝自 Channel A News 官方 YouTube 截圖

BIGBANG 隊長 GD 近日捲入染毒風波,他不僅多次強調自己是清白的,更於6日主動前往警局配合調查,沒想到竟又爆出他「全身除毛」疑似有毀滅證據的嫌疑,讓他的親姊姊憤怒飆髒話怒批「根本都在寫小說」,而近日 GD 方也否認全身除毛傳聞,就連警方也出面否認,表示上繳毛髮足夠。

圖片來源:GD IG

據韓媒報導,GD 近日被謠傳為了毀滅吸毒證據,進行了全身除毛,對此警方也作出回應「並非事實」,仁川警察廳廣域搜查隊的相關人員表示 GD 自願到警察接受調查時,非常配合警方採集樣本,毛髮長度也足夠進行精密的毒品檢查,因此不需要採取其他部位的體毛。

圖片來源:GD IG

GD 的律師也出面否認傳聞,表示 GD 為了盡快釐清事實,在自願接受調查後,不只尿液及毛髮,就連手指甲、腳指甲等也一起上繳,非常積極地協助調查,接著強調他「已經有1年5個月沒有染髮及漂法」,並補充 GD 平常雖有除毛的習慣,但在看到立案報導後,沒有進行過除毛,並指控對 GD 使用「毀滅證據」言語的行為已屬於名譽毀損,而粉絲們也找出 GD 以前就有除毛習慣的照片,證明他的清白,目前案件持續調查中。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