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電視

金宇彬最愛不是申敏兒? 一天要稱讚「他」10次「好可愛」

圖片來源:YT@tvN

10月20日播出的tvN綜藝《種豆得豆》第二集中,開墾500坪田地的至親四人幫李光洙、金宇彬、都敬秀、金基邦的真實農村體驗趣事不斷,四人間的化學反應更是讓觀眾看得津津有味,在新的一集中金宇彬甚至頻頻公開對都敬秀示愛,怎麼回事一起來看看!

圖片來源:YT@tvN
圖片來源:YT@tvN

在節目中都敬秀通過務農成爲了「發明家」,他為了解決不方便的農村生活發明了許多便捷的小工具和工作方式,例如為了更方便地澆水他發明了塑膠袋撒水器,讓眾人驚呼連連,光洙更佩服地說:「你真的要去申請專利」!對此都敬秀表示:「我是有點耍小聰明的類型」、「平時也經常思考,比起單純地直接做,怎麼做更方便」。

圖片來源:YT@tvN

而都敬秀「腦性男」的一面讓金宇彬被圈粉!不僅用相機時刻紀錄,還不禁說到:「長得可愛、行動也可愛」並表示到一天會稱讚10次都敬秀很可愛,表達了深厚的「Bromance」。一旁的金基邦也附和道:「才不止10次,宇彬真的很愛敬秀」

 

Kpopn 的 Joy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