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路雲退團後首度現身!「曝光與SF9成員關係」透露單飛原因:是我太貪心...

SF9 出身路雲在上個月由公司宣布終止團體活動,並表示 SF9 之後會以8人體制活動,路雲也在不久後以手寫信向粉絲道歉,並表示將迎接新挑戰,而在退團後,路雲的活動也沒有停擺,積極以演員身分活動,在結束《戀愛不可抗力》後,火速進行古裝劇《婚禮大捷》的拍攝,30日舉行發布會,他也談到對於退團的心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KBS 드라마(@kbsdrama)分享的貼文

30日下午,路雲身穿深V白襯衫,小露性感的與最新韓劇《婚禮大捷》導演黃昇基以及女主角趙怡賢一同參與製作發佈會,而路雲也提到關於退出 SF9 的事情,他表示「我離開了團體,是因為貪心的想更真摯的做好演員這個職業,才做出這個決定」。

對於退團後,一起與 SF9 成員輝映出演同部作品的想法,他也直率回答「不會感到不舒服,就跟平時見面一樣聊天開玩笑」,並透露其他成員也為他應援。

圖片來源:SF9 官方 FB

而他也表示「有很多人因為我的選擇感到難過,而我認為這也是我要承擔的部分」,並接著向粉絲說明「如果要我親自讓大家理解的話,就是這對我來說也是可以讓我成長的墊腳石」,而路雲正面回答關於退團的問題,也引來許多粉絲的讚賞。

Kpopn 的 Tien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